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感恩的心

有一个故事要和大家和我自己分享。这个故事是我从一个教育电影领悟的。

这个故事是从一个女孩因为一点小事和母亲起了争吵。
这女孩因此就离家出走了。
这女孩,一路走就一路想着妈妈对她的不好,不了解她。
几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,女孩也开始觉得肚子饿了。
她便停留在一间还没打烊的面店。
好心的面店老板看到她肚子饿的样子,就请他吃一碗面。
那女孩顿时掉泪和以一副很感谢的脸向面店老板说了谢谢。
这是,这女孩就向面店老板投诉她的妈妈。
在这刻,面店老板就说,我只是煮了一碗面给你吃,你就那么感谢我。那为你煮了那么多年饭的妈妈,你不是应该更感谢他吗
那女孩顿时觉悟了。

我觉得,这故事可以给到每个人不同的看法。
而我的看法是,身为母亲的,他从来都没有欠我们什么。
但她已没有要求的心,一直为我们付出。
在这个故事里,我学会了感恩,我也希望大家从中也能吸取到一些知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